基层动态

贸大校友撰文赞颂党的百岁生日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1日 编辑: liyuqing

百年庆典 人民的节日 世界的欢呼

1961届外贸系党员校友沈舜伯

今天,普天同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华诞,我一早端正着装,端正坐在电视机前,我放声歌唱《东方红》,激情《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是年愈八十高龄听残的老科技工作者,我用心聆听习近平主席的讲话,激情满怀、斗志昂扬,我的心与天安门广场的庆典紧紧连在一起,心潮澎湃,热泪盈眶,亲爱的党,您的百年伟业世无双,世界上唯有中国共产党拥有如此伟大壮观的庆典,亲爱的党,我的母亲,我祝福您的生日,我颂敬您的伟大,我永远热爱党,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依靠党,祖国繁荣强盛依靠党,人民幸福当家依靠党,实现中国梦依靠党,世界和平大同依靠党,亲爱的党,我的母亲,我振臂高呼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万岁!万万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老骥伏枥自奋蹄,党指向哪里,我奔向哪里,亲爱的党,我的母亲,我们敬爱的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万岁!万万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