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招生迎新专题

我校四名老师喜获“2021年度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31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招生就业处供稿)近日,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公布了“2021年度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评选结果,我校李彦、魏婷婷、孙静和汝鲁恒四名老师获得“2021年度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1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影响,毕业生整体就业形势严峻复杂,李彦、魏婷婷、孙静和汝鲁恒四名老师分别在各自岗位坚守职责,不辞辛苦、兢兢业业地奋战在就业工作第一线,着力推动岗位建功,工作形式推陈出新、努力拓宽毕业生就业途径,为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作出了突出贡献。

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依然任务繁重,希望全体就业战线上的老师以先进为榜样,加倍努力,为明年的就业工作做出亮丽成绩而不懈努力!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