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

教辅总支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5日 编辑: 刘璇

校新闻网讯(教辅总支供稿)2021年11月11日上午10:00,教辅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在图书馆705室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直播,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交流心得体会,邱小红书记主持。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概括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战胜了重大风险挑战,解决了许多难题,办成了许多大事,推动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并明确提出我党面临的主要任务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心组成员表示,要加深对党百年奋斗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的理解,要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将党百年来积累的宝贵经验转化为思想和行动的力量,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实现事业发展和美好生活的向往。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