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

科研规划联合党支部集体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5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科研规划联合党支部供稿)2021年11月12日上午,科研规划联合党支部在行政楼1002会议室组织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晓晖,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答记者问。此次发布会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徐麟主持。

通过集体学习,支部成员纷纷发表感悟,这次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两个确立”符合全党全军全国人民的共同愿望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读史明智、学史明理,“十个坚持”回顾和总结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有助于行稳致远,再创辉煌;民主不是西方的专利,民主样式不可能千篇一律,政治文明从来都是五彩斑斓的,各国人民对自己的制度最有发言权,中国的全过程人民民主是全链条、全方位、全覆盖的民主是最广泛、最真实、最管用的社会主义民主,是真民主、好民主。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