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主题教育专题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磊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2日 编辑: 刘璇

校新闻网讯(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5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磊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崭新篇章》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学院师生代表参加。

高磊副书记以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从中国式现代化的含义、中国式现代化的三重逻辑、中国式现代化的五大特征个方面进行领学指导和深刻阐释。

高磊副书记指出,中国式现代化继承和发展了人类对美好生活的理想追求,是中国共产党奋进探索的历史成果。对中国式现代化进行凝练总结,强调中国式现代化是我们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重大成果。推进这项前无古人的开创性事业,需要我们保持战略清醒,增强斗争本领,付出更为艰巨的努力。高磊副书记结合目前研究生就业需求与就业规划,引导同学们关注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深刻理解国家战略定位和经济发展方向,紧跟时代潮流注重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主题教育中将继续坚持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将主题教育与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结合,让主题教育入脑入心,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就业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