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黄宝印书记出席处级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04日 编辑: 于璐

成就贸大  无悔贸大  不负贸大

黄宝印书记出席处级干部座谈会

校新闻网讯(文字 杨洋 倪丹恬  图片 玉君 淏轩 党委组织部 供稿)11月28日下午,我校召开干部座谈会,党委书记黄宝印与近期退出处级岗位的干部座谈交流,党委副书记张小锋主持会议,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洁出席。

1738C9

郑东晓、于涛、蔡学燕、闫静、牛秀清、武利、黄健青、王红伟、白建军、张洁、钱爱民、刘宏元等12名干部先后发言,饱含深情讲述自己在贸大的工作经历和体会。

人才交流中心原主任郑东晓说,我在学校工作了35年,无论在哪个岗位都做到了勤勉敬业、任劳任怨,我没有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我很满足、很感恩,可以安心退休了。资产管理处原副处长于涛说,与贸大结缘41年,见证了贸大校园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发展,曾有幸为宁远楼、虹远楼、国际交流大厦、求索楼配备硬件设施,我感到由衷欣慰和自豪。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原党委副书记蔡学燕说,感谢学校党委专门召开这样的一个座谈会,让我们感受到满满的关怀和温暖,我遇见了最好的贸大,退休后希望自己从另一个身份和角度继续为贸大发展贡献绵薄之力。图书馆原副馆长闫静说,35年前大学毕业后就迈进贸大,先后在党委职能部处、学院和教辅部门工作,一路走来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信任和支持,今天可以骄傲地说,我做到了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华德公寓原副总经理牛秀清说,在贸大工作32年,特别难忘在基建处和资产处工作的岁月,校园基础建设突飞猛进的变化和发展至今仍历历在目、令人激动不已,衷心祝愿贸大明天更美好。发展规划处原副处长武利说,非常有幸能够在学科建设、学科评估、“双一流”建设等重要工作中尽一份职责,非常感谢学校的干部政策,让我倍感温暖,退岗后我将继续保持良好状态为学校学科建设贡献才智。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原副院长黄健青说,经历过不同的学校不同的环境氛围,感受过不同的工作岗位带来的不同历练和收获,人生是一种选择也是一场体验,愿我们都能坚守初心、无怨无悔。后勤与基建处原副处长王红伟说,21年前我成为贸大人基建人,可以很自豪的说,校园里每一栋教学楼、宿舍楼都有我们的心血和汗水,今后我将退岗不褪色,做好传帮带,继续为后勤基建工作添砖加瓦。后勤与基建处原副处长白建军说,非常感谢学校的培养和信任,特别是去年年底校园突发疫情时让我在虹远楼、汇宾公寓抗疫一线最需要的地方发挥作用;这次干部换届政策很人性化,很暖心。财务处原副处长张洁说,在贸大25年一直从事财务工作,见证了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壮大,工作中有付出有汗水,更多的是喜悦是收获,学校组织的这个座谈会让我感到天寒心暖。国际商学院原副院长钱爱民说,非常有幸在副院长岗位工作10年,尽己所能在专业学位建设和社会服务方面做了一些事情,取得一定成绩,没有辜负组织的培养和大家的信任,退岗后我将回归教学科研岗位,也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和学院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原副院长刘宏元说,我经历了从思政部到马院,见证了学科从无到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退岗后我将潜心教学科研,继续坚守初心,不负立德树人光荣使命。

1900E0

黄宝印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和全体师生向与会干部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充分肯定大家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说,今天在座的同志有的是因年龄原因即将退休,有的是因任职年限原因退出处级岗位,还有的是因个人或家庭原因主动退出,无论哪种情况,大家都同样发自肺腑热爱贸大、奉献贸大、感谢贸大、祝福贸大,在座同志既是贸大精神的传承者,也是贸大精神的创造者。刚才每一位同志的发言都特别令人感动令人敬佩,大家没有任何抱怨,有的只是感恩、是宽容、是豁达,是团结一致向前看,是成就贸大、无悔贸大、不负贸大!这是贸大精神最好的见证!

黄书记指出,贸大的发展与我们国家的改革开放同频共振,贸大的昨天、今天和明天离不开一代代贸大人的艰苦创业和辛勤付出,离不开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一批批贸大干部政治坚定、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共同成就了贸大事业发展的精彩华章,涵养淬炼出特色鲜明的贸大精神,而贸大精神正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当前,学校处于加快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的关键时期,全校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和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贸大一体、贸大一心、贸大一流不是口号,是我们共同的决心、共同的意志、共同的行动。我们每个人来到贸大时都要问自己,我能为贸大做什么?我们每个人离开贸大时也要问自己,我为贸大留下了什么?我们每个人身处贸大时更要问自己,我正在为贸大做着什么?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赓续传承、秉持发扬贸大精神,凝心聚力、自信自强、追求卓越,坦坦荡荡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把最好的东西留给贸大,贸大的明天就一定会更加美好,风清气正、惠风和畅!

1CD5F2

会上,黄宝印书记、张小锋副书记为与会干部颁发纪念证书并送上鲜花和祝福。座谈会时间虽短,但情深谊长,暖意融融,一种无形的贸大精神在流淌、在凝聚、在传承。

1A61DC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