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赵忠秀校长、洪俊杰副校长会见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AIIB)信息管理部Khandaker M Shariful Islam一行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13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絮 摄影 安菲菲 彭絮)12月6日,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AIIB)信息管理部Khandaker M Shariful Islam一行来访。赵忠秀校长、洪俊杰副校长在行政楼贵宾室会见了来宾。

 

学校领导与Khandaker M Shariful Islam进行亲切会谈,表达对AIIB信息管理部一行到访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建校历史和概况,重点介绍了我校与AIIB的业务往来和人才交流情况,希望凭借地理优势,加强师资交流、人才共建、资源共享等。

Khandaker M Shariful Islam先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AIIB尚属于较新的机构,图书馆正在建设中,希望走访学习我校成熟经验。他希望加强沟通与走访,在未来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及资源共享等领域加强深入合作。

 

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AIIB)信息管理部隐私与信息分析师Qiong Zhang、档案与信息管理助理Qi Guo、图书馆资源助理Danping Du、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王艾迪女士随行访问,我校洪俊杰副校长、国际合作交流处李小萌处长、图书馆杨晓平馆长参加会见。

 

校领导会见后,Khandaker M Shariful Islam一行到我校图书馆参观并针对图书馆建设情况、具体业务以及校史档案整理和收藏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档案馆/校史馆/对外经贸博物馆曹亚红馆长、图书馆杨晓平馆长、马健姝副馆长和各科室科长参与了座谈环节。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