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于长学主任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29日 编辑: liuhaijun


校新闻网讯(党校办供稿 摄影 张艺萌) 12月26日上午,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于长学主任、夏娟副主任、曹叠峰副主任一行来校,与黄宝印书记、赵忠秀校长就深化交流合作、携手共谋发展深入座谈交流。

黄宝印书记对于长学任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主任表示祝贺。他表示,中外人文交流是党和国家对外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我国对外开放水平的重要途径,贸大与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同属教育部、同具“外”字特色,有天然的合作优势,双方加强合作,找准着力点,联合打造品牌项目和服务国家战略的公共产品,支持推动贸大与世界顶尖大学和科研机构开展高水平实质性国际合作,共同做强字文章,实现高质量发展。

于长学主任对贸大长期以来对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双方合作前景充满期待。他表示,双方积极探索打造国际高端品牌的有效平台,通过资源整合,强强联合,找准人文与经贸的结合点,打造“拳头产品”,更好地促进中外人文交流事业发展,为教育强国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赵忠秀校长表示,中外人文交流中心选择在贸大校园内办公,对双方都是发展的机会,双方在发展方向上是一致的,未来双方在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要继续探索和创新,互相学习、互相借鉴,探讨在新的国际环境下的发展机遇,推进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进一步搭建和扩大高质量、有影响的国际交流平台。     

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办公室主任张学仁,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孙晓霞、常务副主任褚洪生,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李小萌参加座谈交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