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2024年新春学校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19日 编辑: zym

校新闻网讯(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供稿)律回春渐,岁序更新,在2024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学校积极开展离退休老同志新春慰问工作,校党委书记黄宝印、校长赵忠秀、副校长兼党委副书记文君、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茂国、副校长王强、副校长洪俊杰、党委副书记张小锋通过走访、电话等方式慰问孙维炎、吴金芳、石畏三等20位离退休老同志、老校友代表,并以此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黄宝印书记看望我校原党委书记、校长孙维炎教授和我校退休教师王和英副研究员

   

赵忠秀校长看望我校英语学院退休教师吴金芳副教授和我校校友、原副校长、原外交部驻加拿大公使衔商务参赞石畏三先生

2024年是甲辰龙年,校领导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龙马精神、阖家幸福。在慰问过程中,校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悉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老同志们通报学校一年来学校事业的新发展、新变化、新成绩,认真聆听他们对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建议和意见,校领导们向为贸大奉献青春、智慧和汗水的离退休老同志们表达了真诚谢意和感激。老同志们也纷纷表达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关怀倍感温暖和欣慰,回忆起以前的峥嵘岁月奋斗时光,看见如今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精彩贸大,更让他们感到骄傲和自豪,祝福学校百尺竿头、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二级学院、离退休处及离退休各基层党支部也通过各种方式积极开展新春慰问工作,看望高龄老人、困难党员和群众,向离退休老同志送去学校的关心和祝福。近期,学校为全体老同志准备的新春慰问品正陆续通过快递送至老同志们家中,很多收到新春慰问品的老同志致电离退休处表达对学校的感谢。

   

张小锋副书记、外语学院领导看望外语学院退休教师102岁贾瑸副教授

   

离退休处及基层党支部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