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赵忠秀校长带队看望校友送新春祝福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09日 编辑:

总会新闻丨龙行龘龘,聚力未来——赵忠秀校长带队看望校友送新春祝福

校新闻网讯(校友总会供稿)为凝聚校友力量,加强校友联络,1月17日至2月1日,赵忠秀校长带队先后在北京、广东、海南、湖北、浙江、江苏、安徽等地看望校友、走访校友企业,与校友们共忆母校情谊、共洽校企合作、共谋未来发展。

在北京,赵校长一行看望1985届英语学院校友、北京爱美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简军及2006届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校友、新里程健康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林杨林,送去母校真切的关心与美好的祝愿,对校友们为母校高质量就业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支持与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在座谈交流中,双方充分探讨校企合作事项,进一步推动产学研结合。

在深圳,赵校长一行看望1991届国际商学院校友、深圳市共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徐九妹,1990届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校友、深圳十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投资人郑方亲切表达母校对校友的关注与重视,交流促进双方的资源共享和信息互助。1月19日晚,赵校长一行与深圳校友会30余位校友代表相聚,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过去一年的发展情况,并送去母校最真挚的祝福。期间,赵校长一行拜访省、市委领导并进行会谈。

赵校长一行赴东莞看望1996届法学院校友、广东校友会会长、众达集团董事长周广荣,加强与广东校友情感互动,增进校企间交流合作。在走访珠海校友会时,赵校长与校友代表进行座谈,看望了1998届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校友、原广东省副省长雷于蓝,充分表达了母校对校友的关心和祝愿

在海南,赵校长一行调研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与三亚学院,分别同崔昌华院长陆丹院长会谈,各方充分表达观点、深入探讨。赵校长与海南校友会的校友代表们欢聚一堂,共叙母校情、校友情,表达了对母校与校友共成长共辉煌的殷切期盼。期间,赵校长一行拜访省委领导并进行会谈。

赵校长一行前往湖北、浙江、江苏和安徽参加地方校友会年会,对各地校友工作表示高度赞许,鼓励贸大人继续携手并进,持续赋能贸大新路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赵校长一行看望1999届信息学院校友、中国以色列常州创新园管委会主任孙益锋,1979届英语学院校友及校董、江苏美迪洋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毛建华,表达母校的亲切关切与诚挚祝福,同时对推动产教融合做出展望。

 

龙行龘龘,聚力未来。一次次的走访看望,不仅是跨越时空的相聚,更是心灵的碰撞。在无数温馨的氛围中,贸大人共同追忆往昔、展望未来。祝愿广大校友在新的一年里,万事顺意、龙年大吉!祝愿贸大赓续奋斗精神、红色血脉,在新的一年各项事业顺利进行,实现高水平的跨越式发展!

校友总会副会长杨长春教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友总会等部门工作人员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