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按】时间是伟大的书写者,记录下历史的华章。在本次70周年庆典活动中,我校承担“人类命运共同体”“立德树人”方阵游行、广场合唱和志愿者服务等四项光荣的任务,贸大参训师生不负希望与重托,以各自完美的表现,完成了庆祝祖国70华诞的重任。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从今天开始推出系列报道“礼赞70载,向祖国告白”系列报道,讲述国庆庆典背后贸大人的故事,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师生群众的爱国热情,凝聚贸大人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

校新闻网讯(记者 陈艺丹)“祖国万岁,贸大加油!”“向祖国报告!今天,我们光荣完成任务!”10月1日14时许,光荣完成国庆游行任务的贸大师生载誉而归。他们向在学校南门等候多时的师生们热情挥手,同学们欢呼着,雀跃着,向惠园走来,成为金秋惠园最闪耀的一道风景线。

10月1日的惠园,到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氛围。“青春告白祖国,牢记使命担当”的巨幅展板,同学们亲手描绘的彩色绘版,都在向载誉而归的师生们致以最热情的问候:“欢迎回家!”诚信楼前的精心设计的背板、宿舍楼外、操场上,一面面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师生们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汇聚成一片沸腾的海洋。




   

   



附:系列报道

献礼70华诞 | 贸大千名师生在天安门接受祖国检阅!

http://news.uibe.edu.cn/china70_uibe/info/1002/1241.htm 

【国庆系列报道】师生感想(一)以青春之我 创造青春之中国

http://news.uibe.edu.cn/china70_uibe/info/1002/1245.htm 

【国庆系列报道】师生感想(二)为祖国自豪 为祖国祝福

http://news.uibe.edu.cn/china70_uibe/info/1002/1246.htm  

【国庆系列报道】师生感想(三)祝福祖国,贸大加油!

http://news.uibe.edu.cn/china70_uibe/info/1002/1243.htm